Translate

Powered By Blogger

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

RN E原住民 特色 舞蹈


人生皆如夢,相逢都是緣
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,才明白叫「失落」
佛曰:人生皆如夢,相逢都是緣
生命中總有不同階段的朋友來來去去
但多半只用回憶懷念舊朋友
*真的是這樣呢
有時自以為交情深厚
一不留意,卻成為不再交心的陌生人
*對;是這樣沒錯
在光陰眼中,你、我只是一段插曲
朋友可以再交,只是新人已非故友 !!
有些朋友雖無法昇華自己的心靈
卻能舞動自己的生命
*與我,有同感
或許
你、我都曾經擁有過這樣的朋友
也曾經因為不知珍惜
而失去了這樣的朋友 !!!
*所以對朋友要用心
『永遠』是個遙不可及的辭彙
或許只有在離得最遠的時候
才能把曾經走過的那段日子
看的最真確、最清楚
*真的
多年以後,我們還會是好朋友嗎???
別讓你、我真正的朋友錯身而過 !!!
* 人的一生中能成為好朋友,
*是很難得的,所以要珍惜
網路上扣的文章,內容與我有同感

沒有留言: